close

一路走來  一直看著的是自己
只有自己最了解 當時為什麼發生了這樣的事
為什麼說這樣的話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為什麼會走到今天
所有的一切  開心的難過的
其實只有自己知道
好不容易  終於學會如何陪伴自己

前幾天  有個朋友說到他有時會半夜想要人陪
有人說 如果只是一周一天或是一個月一兩天還好
但其實 這種需要人陪的情況
就不可能只有一天兩天
通常是星期一到五  常常想要人陪
一難過起來沒完沒了  一個晚上像一個世紀
這樣的現象 其實很正常
其實  很難有人可以做到怎樣都能陪伴
無論何時何地
所以最根本的 還是自己要能夠調適
好不容易  我終於脫離了那段半夜就情緒低落到不能自己的時光
但是卻還是記得當時的無力和孤單

我承認  沒有誰該給妳依靠 
沒有誰應該去當你的垃圾桶
但我還是得說  當時有個人突然的漠然
讓我也了解  很多事情只能靠自己
這其實是一個治標的做法  可是由這樣的方式讓我了解
還是讓我覺得很無奈

anyway 我只是要說 
我終於離開那個過去了
雖然有傷口  可是我畢竟走過了

我看到她哭  證明了我的直覺
但是看到她哭  我也想告訴他
我們都懦弱  可是我們都要學著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ghe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