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連串的事情  讓我不斷想
也許我錯了 

我沒有不清楚問題  我只是常常在抱怨
但我其實也猶豫  也許是我的問題
所以遲遲我都不知道該不該真的去改變什麼
我不否定  當自己總是對別人不滿意時 其實是自己的問題
我從來不否定 
但我也不否定  我從來沒有長大過
一直

我的人生是很失焦的  我從來沒有真正focus在什麼地方
很少
我知道一些事  學過一些事
但也就只是這樣而已

你說了一些話以後 我沒有反駁
因為我知道我不該反駁  你說的是對的  某個立場 
但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我沒辦法很具體說明
但我總覺得事情就是有點怪  不過就暫且先這樣吧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一定
只是我必須這樣表現  才能讓我不被困難阻擋
才能讓我有勇氣繼續走下去
那只是一種精神鼓勵  事實上我很懷疑

今天  加深我的疑慮 
真的要選一條我不擅長的路走嗎
我這麼不擅長  我不是不知道
這麼久以來 我都忘了我其實不擅長
可是並沒有降低事情的難度
這可以間接稍微說明我並沒有自我暗示吧?
但也許也就是因為這樣  才會讓我今天這麼訝異
如果我記得  也許我就不會這樣錯愕了


不要跟我溝通這件事  我只是在說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ghe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